宝贝小谭ohhh

ALL FOR ALLEN DENG ANG SHAKING

冰糖炖雪梨观后感

冰糖炖雪梨

好像看完一部剧写下感想已经成为习惯了(bushi



契机
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是单纯好奇,后来知道邓伦在里面客串就坚定了我的想法,后面又听说是香蜜三部曲之一(我不知道是不是   然后就开始关注了

       我记得小冰糖刚播的时候我就在抖音疯狂艾特wjh啊哈哈哈说好一起追但是我是后来才开始的(善变的女人啊


冠军 你是我的冠军🏆


记得我是播到一半才开始追,大半夜躲被窝看胜利之吻还不能笑出来我真的太难了

我真的是看到黎语冰表白老母亲感动落泪啊害

(黎语冰完美男友了温柔到爆炸还会怼你[呸]


 

棠雪,如果我们不能赶到,你就在黎语冰的手术单上签字,他和我们说过,他想娶你的。


其实中间虐的趴我一开始看得时候是真的替黎语冰感到不值,但是仔细想想,棠雪又有什么错?她不过是太仗义了。两个人看东西的角度不一样,对于黎语冰来说棠雪可能很过分,但是对于棠雪来说她只是保守了一个秘密,她是女孩,她更会觉得黎语冰不相信她。


可能观众大多是女孩子,所以大家都站在黎语冰的角度上考虑问题了吧。



梦想本身是不会发光的,发光的是追逐梦想的我们


如果你不懈努力 总有一天会游出海平面。


有人思考梦想是什么,有人怀揣梦想却败于现实。像棠雪这样勇敢的人很少,她可以在失败后站起来,即使伤痕累累也可以自信的走向未来。像黎语冰这样的人更少,他天生聪明,跳级上学选修天文长相帅气人称冰神,虽在受伤后生活不尽人却也努力站了起来。


他们都是成功的。


这样的问题也是追剧带给我的思考。


与棠雪和黎语冰一起走过这段“追爱逐梦之路” 很感恩,也希望在冰糖炖雪梨平行世界中,所有人可以一直幸福甜蜜下去。


献给最美好的小糖块和小冰块

祝愿最独特的吴倩和张新成。

同时感谢所有角色带给我课余时间的快乐。


左手玫瑰 右手奖杯


不负梦想 也不负你


补:我爱小绵羊!

补2:导演太会选角色了吧前年邓伦杨紫今年张新成吴倩我没了!


最最后 2022冬奥会 中国加油

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我们。


2020.4.12

小谭 记

评论

热度(12)